close

年底要到了,想說行事曆也該上架了吧....的我,去了文具店
繞了兩圈,還是沒看到想用的那本

想起去年....不,今年也是年初才買到現在用的這本

架上其他的,我都不喜歡

.........事實上,是我太龜毛了

外觀上,太大、太厚都不行;花俏、老氣也不要
內容真正用到的,只有月行事曆,所以週行事曆不需要
聯絡電話、便條也不用.....

於是想想來試著做一本好了。

內容的格式用word打好

字體、表格稍做變化

 

  

我喜歡這個,所以也做了
上下距離沒取好,所以切了頭尾
放假日是黃色的,真開心。

不免俗的跟著放了一頁基本資料
因為不想有一面空白啦

 

插入喜歡的圖片、自己做裝飾、.....
因為很懶惰,所以一切都用印的

因為紙軟軟的,加上其他種種原因
一定會被我弄爛、弄髒
所以包上博士膜。

   

每一頁都對齊好後,用夾子固定

取好距離,以圓規刺幾個洞
用針線"縫"(?)起來,線頭留在裡面。
(現在想著留在外面也不錯吧....流蘇之類的)

 

這樣就完成了。

最符合我的需要的行事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ng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