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4(晚)

夢到怡如姑姑回來,還帶著兩隻寵物


一隻小狗和一隻白色蝙蝠....


小狗就是很正常的小狗....

嗯,白色的蝙蝠很乖,牠的臉長得就像電影(安納塔西雅)那隻

在手上咬來咬去爬來爬去這樣

接著他咬破了左手食指上,指甲與手的接縫那兒

咬阿咬的整個身體都鑽了進去

當下死命的捏住手指,像擠痘痘一樣把牠擠出來

然後再擠出一堆血來

就像擠痘痘一樣要把濃、血水擠乾淨那樣

God! 就醒過來了。

後來我想到,原本一開始牠跟我的手差不多大小啊

但最後卻變成指甲般大小的鑽了進去

這算是驚悚類吧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接下來應該算是恐怖類?

 

5/5(晚)

昨天晚上去天母吃飯

因為怡如姑姑真的回來了~XD

還有她的小朋友兩隻

小英姑姑也回來了

我弟也回來了

嗯...通常這種聚餐上都會談到

年齡、生日、男女朋友、結婚、....這類的屁事

另外可能還有FB上又看到同學(書婷)結婚的喜酒照片

我想這是我今天作夢的原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夢到我結婚了

參加的同學朋友,不太熟的還特別印象深刻:實習時的音樂系學姊&高中的現職牙醫同學

很熟的大家,都沒什麼印象。

嗯,一定是知道你們都會來,所以我不特別記憶

還看到三個人(忘記是誰),拖著超大的造型氣球(可能是驢子或長頸鹿)進來恭賀

然後,現場一團亂,我還要自己等上一場的人走掉才能換衣服....

中間就莫名的過去了。

 

最可怕的是,新郎到底是誰啊?!

然後在夢中的隔天

不知道為何一早要送醉倒的新郎父親回家,於是我和新郎坐上計程車

然後我就問了:

欸,請問我們認識嗎?        認識啊

那,請問我們認識多久了啊?   一個星期吧

嗄?那我們有怎麼樣過嗎?      沒有呢

因為我模糊的感覺新郎的臉看起來很年輕,所以問了最後一個問題:

那請問你幾歲了啊?      我今年18歲了哦

                    我今年18歲了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今年18歲了哦

           一十八歲

 

我就驚醒了!!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先不說結婚的可能性

十八歲也....太可怕了

我的心臟不能承受啊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ng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