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5620

4/28莫名的開始看起旅行社行程→比較起團體自由行跟自己買機票→開始看廉航→找旅社

然後意外的發現威航4/30會有優惠的機票活動,於是就這樣決定了。

總之這次四天三夜的自由行是個衝動下的產物

 

一切都肇因於同事三、四月回國省親將近二十多天,四捨五入之下也可以算是一個月

本來就缺人手的事務就更加的忙碌

回頭翻了行事曆,幾乎兩個星期我天天都有出門送貨

就算有週休二日,感覺也沒有休息

大概四月下旬我每天早上醒來都覺得今天星期五,明天可以放假了!!

就是這樣的感覺讓我知道我要不行了!!

再不逃離一下我真的不行了

本來曾經有個櫃位小姐跟公司請假鬧翻的理由是:一個月上班22天,再要我多上一天我就不行、會死掉。

我當初心想,騙鬼啊~整天在百貨公司吹冷氣,多上一天班就會死?

現在我相信有這種事了。但我還是不能接受她們整日閑涼閑涼的人能說出這種話。
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ang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